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Tiguan加碼推出黑色時尚風格Black Style R-Line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18)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的Tiguan,無疑是該品牌最成功的休旅作品,原廠為滿足個性化需求,特別推出一款黑色主題時尚風格空力套件的Tiuan Black Style R-Line,此一套件可提供現有Comfort和Highline車型的Tiguan進行改裝,並有四種車色,一是珠母貝效果的羚羊白(Oryx White),還有銦灰金屬色和珍珠黑。


Black Style R-Line套件和元素包括了下以:R風格的前後保桿、黑色車側飾條和加以黑色肋條的進氣口、19吋黑色司鋁合金輪圈、黑色的車頂架、可吸收90%陽光的黑色淡色後窗和後擋風玻璃、黑色的後視鏡外蓋、黑色後保桿飾條黑色車窗飾框、水箱護罩中央黑色飾條、R-Line真皮包覆多功能跑車化方向盤等。

Black Style R-Line套件在歐洲的報價為3365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20000多元,另久車主也可以加選一組全新20吋 鈴鹿賽道風格的黑色輪圈,報價490歐元,台幣約17537元。

第一代Tiguan在2007年推出,現在也是福斯最暢銷的車款,第2代Tiguan於2016年推出,轉型成為福斯汽車搭載MQB底盤平台的首款SUV休旅車。接在2017年推出Tiguan Allspace七人座車型,比原有車型加長近22mm。

Tiguan 和Tiguan Allspace成為福斯SUV車型的核心車款,兩車型到2018年9月底前,全球共銷售出60萬輛以上。而自2007年以來,全車系全球一共累積銷售量達到460 萬輛以上,而Tiguan和Tiguan Allspace一共在四個國家的生產基地製造,包括中國、德國、墨西哥和俄羅斯。另外,搭載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Tiguan OFFROAD車型近日也已開始生產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