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規小旋風!HONDA HR-V Sport正式向歐洲市場發出戰帖
AUTONET記者:丹丹(12/03/2018)
字級設定:
近日,日本車廠HONDA正式於歐洲發表了HR-V Sport歐規車型,由於為了對應此市場嚴苛的排放法規,新車也搭載了全新規格的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配合部分外觀修改以作為未來HONDS於歐洲市場上名副其實的戰略車款。

外觀方面,HR-V Sport採用與美規車型類似的架構,其中在車頭部分採用高光黑色飾條代替以往的鍍鉻樣式,全新進氣格柵也以更具運動感的樣式配合側裙、擋泥板和後保險槓增加速度氛圍。其他包括重新設計的 LED 日行燈以及車尾燻黑式樣 LED 導光條尾燈也登成為歐規車型的一大亮點。而根據不同的車型等級,該車也提供18吋運動化鋁圈或是雙邊單出尾管等設計。

內裝方面則採用黑色車頂內襯體現出視覺上的層次感,並且採用紅黑雙色的內飾設計語彙強化設計質感。而在安全系統方面,新車也提供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定速巡航、車身穩定系統與停車雷達等多樣化的配備提高使用安全性。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的1.5L VTEC TURBO 渦輪引擎以及搭配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後,能提供高達18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23.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乘坐舒適度,車廠也特別針對底盤懸吊阻尼進行調校,並且透過全新電子方向盤的比例讓駕駛得以更加精確地進行操作。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新車的正式上市資訊,後續相關報導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