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驚人的設計!VOLVO與GOOGLE合作軟體最快2020年推出
AUTONET記者:Allan(12/04/2018)
字級設定:
無論在任何時刻,3C產品已經無法脫離現代人的生活空間,就連汽車產業也必須與電子產品連結才能夠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根據外國媒體報導VOLVO與Google正以Android系統開發新的車用系統,一旦成功,新軟體將成為業內最先進的車用系統。

目前原廠仍沒有公佈該軟體的細節,不過從先前兩家公司在今年5月7日宣布合作後推測,這套以Android系統為基礎開發的全新的系統,將會超越現有的Android Auto車用電子軟體。

Google和VOLVO兩家公司高級主管在洛杉磯舉行的會議中透漏,新的系統不僅具有Google Map和Spotify程式,還擁有先前VOLVO與Amazon合作的車用系統Amazon Prime和其他廠商共同合作推出的功能。另外,全新軟體也將具有無線更新的功能,此項功能目前僅TESLA擁有這項技術。

新系統預計最快2020年正式推出,不只是VOLVO使用者將優先使用這套新開發的軟體系統,未來也會應用在旗下品牌POLESTAR車款上。此外,VOLVO母集團吉利也可能將此軟體應用在自家品牌LYNK & CO以及LOTUS等旗下品牌。

但看似便利性十足的新軟體,未來推出後,中國市場不會出現在首次推出的名單中,原因就是中國政府嚴格管控互聯網的關係,目前中國市場只能使用iFly和Autonavi兩套軟體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