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ny Stark要換車 ?AUDI E-Tron GT可能參與「復仇者聯盟4」
AUTONET記者:Allan(12/05/2018)
字級設定:
你對英雄鋼鐵人Tony Stark駕駛的車輛還在AUDI R8嗎?從鋼鐵人第一集開始,R8就持續參與曼威系列相關電影演出,其中也包括復仇者聯盟,而即將在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Tony Stark的座駕可能會換上最新發表的AUDI E-Tron GT電動概念車,搭上電影的風潮,這也是向外界宣傳該車的大好機會。

AUDI並不是唯一與影視產業結合的車廠,在先前睽違十四年再次重返大螢幕的「侏儸紀世界」與M-BENZ合作,成功在電影中行銷目前汽車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GLE Coupe。

會有這樣的猜測,無疑就是主角的座駕一直是AUDI的緣故,AUDI近年不斷向影視產業結合,在曼威系列電影中R8已經成為鋼鐵人相關電影的必備配角外,就連即將在2019年上映最新動畫電影「變身特務」(Spies in Disguise),也出現與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共同推出的虛擬概念車AUDI RSQ e-tron。

AUDI E-Tron GT承襲經典Gran Turismo 車身設計比例,外觀設計注入大量的品牌DNA設計元素,而車頭採用RS系列車款經典的蜂巢式圖騰設計 ,箭頭形狀matrix矩陣式LED頭燈,內裝方面也是科技感十足。外觀和內裝可以區分兩款車外,最能夠區分之處就屬動力輸出,R8使用的是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z馬力可以輸出540 hp,但是E-Tron GT電動馬達卻可以輸出更驚人的590 hp。

這部近期話題性十足的車款,是否會與傳言相同,在大螢幕上與Tony Stark同台飆戲,必須等到明年「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才能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