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超跑江湖引退?BUGATTI最新Chiron將放棄挑戰最速量產車頭銜
AUTONET記者:丹丹(12/11/2018)
字級設定:
頂級跑車人人愛,雖然每位車迷都有各自喜愛的車型,不過談到速度表現的話,數據成績可說是白紙黑字一清二楚,因此,每年的最速量產車測試也成為超跑車迷們共襄盛舉的盛事。而過去最被看好奪得該頭銜的BUGATTI Chiron雖然在2016年展現出唾手可得的信心,不過隨後也透過執行長表示該車的銷量表現或許已不需要如同過去般熱烈追求這項「虛名」。而根據近日外電專訪,車廠也表示除了性能表現外,Chiron在其他表現亦有出眾的規格。

談到未來BUGATTI Chiron的產品規劃,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作為一款Hypercar(頂級超跑),該車可說是相當具有產品魅力。雖然執行長並未針對優點進行細部分析,不過從此前車廠推出全新Divo車款時能得知,目前BUGATTI的產品走向除了過去極端的性能表現外,同時對於車體輕量化以及空力表現也越趨注重。

而以品牌區別性來看,Stephan也強調BUGATTI應該更面向盈利能力,而非如同過去費迪南 皮爾西時代一般,以過於強調「激情」的產品策略為原則。

雖然BUGATTI強調Chiron就算沒有最速量產車的稱號仍能展現強烈的產品魅力,不過以近年Chiron的挑戰紀錄來看,可說是不盡理想。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去年Koenigsegg Agera RS從靜止加速至400km/h再急煞至停止僅需33.29秒的成績,相較之下,Bugatti Chiron卻需時41.96秒,這同時也被視為讓車廠在性能妥協的原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