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 CES搶先報:KIA R.E.A.D.自駕概念車會讀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1/2018)
字級設定:
CES美國消費電子展的重要性,幾乎已經要與傳統國際車展並列,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明年元月份即將於賭城舉行的2019 CES美國消費電子展上,KIA會場不但要大力推銷Niro EV電動車,還將首發一款稱為R.E.A.D.的自動駕駛概念車。



強調這款自動駕駛概念車,將是一個互動式的感性移動空間,而R.E.A.D.概念車之名(Real-time Emotion Adaptive Driving)就強調與乘客之間的即時互動主動駕駛技術。

KIA表示,這項技術將可藉由AI人工智慧的生物信號辨識技術,隨即分析出車上駕駛人與乘員的當下情緒狀態,藉此改變座艙內的氛圍與互動條件。

這項技術是由KIA原廠同MIT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合作開發,而且更關注包括情感駕駛的概念,在會場也將舉行所謂的體驗之旅,讓觀眾可以更進一步瞭解KIA在人工智慧與新能源等技術方面的演進與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8)

2019 CES搶先報:TOYOTA自駕實驗車TRI-P4即將登場 2019 CES搶先報:一汽紅旗旗境智能艙將首度登陸美國!
2019 CES搶先報:KIA R.E.A.D.自駕概念車會讀心?! 2019 CES搶先報:CONTINENTAL集團以打造未來智慧安全城市為主題展出 !
2019 CES搶先報:墨爾本大學同AEV Robotics研發太陽能自駕電動車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