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 CES搶先報:一汽紅旗旗境智能艙將首度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3/2019)
字級設定:
除了各大國際車展之外,CES消費電子展隨著新能源與自動駕駛等先進技術,也成為各大車廠關注甚至參展的焦點,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一汽紅旗確認將參與於賭城舉行的本屆2019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美國消費電子展,也將讓稱為「旗境」之智能艙首度於美國本土亮相。

旗境智能艙將主要成為一汽紅旗旗下技術品牌「R.Flag阩旗計畫」之主要產品,也將展演紅旗品牌未來在科技方面的技術與理念。

「旗境」智能艙將呈現未來概念座艙為主,且以未來智慧生態與人機互動為主要構想,且以人體感官的五覺(視覺、聽覺、嗅覺、觸覺、知覺)為主要切入點,以相對應的先進技術來推展多樣化的出行體驗。

「R.Flag阩旗計畫」則取自於「升起紅旗」之諧音,未來將以「體驗化、智慧網聯化、共享化」為其發展方向,為紅旗品牌打造進軍未來的綠色智慧汽車技術平台,R.Flag這五個字母也代表著不同的含義:Rise升起、Future未來、Leading領先、Autonomous智能、Genes基因,且戰略規劃朝向四大方向,其中包括電動化的e.RFlag旗羿計劃、智能網聯化的i.RFlag旗偲計劃、體驗化的5f.RFlag紅旗五覺體驗、共享化的m.RFlag旗麟計劃。

其中,紅旗將於2020年推出續航里程達500km的電動車,且於2025年以前推出15款電動車,更計畫推出以全新FME純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之E115全新中大型電動SUV。

而在這項計畫走出中國參展前,2018北京車展紅旗就已經發表過名為「E·境」GT Concept概念車,而未來新紅旗家族將具備包括L、S、H、Q四大系列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9)

2019 CES搶先報:TOYOTA自駕實驗車TRI-P4即將登場 2019 CES搶先報:一汽紅旗旗境智能艙將首度登陸美國!
2019 CES搶先報:KIA R.E.A.D.自駕概念車會讀心?! 2019 CES搶先報:CONTINENTAL集團以打造未來智慧安全城市為主題展出 !
2019 CES搶先報:墨爾本大學同AEV Robotics研發太陽能自駕電動車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