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面對脫歐風暴ASTON MARTIN將轉型,和中國市場簽上億的五年合作計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6/2018)
字級設定:
英國脫歐的陰影正籠罩著各家英國車廠,不過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卻是找到了五年的春天,將有機會借助在中國的巨額投資與擴大經銷版圖,從一個英國品牌變身成為全球性的大品牌,有可能複製保時捷的成功經驗。

ASTON MARTIN品牌執行長安迪帕瑪(Andy Palmer)上周隨著英國首相梅伊訪問中國,而大有斬獲,本周帕瑪宣布了未來和中國大陸將有一筆價值600萬英鎊的五年合作計畫。相當於新台幣2億5千5百萬。ASTON MARTIN希望在這個全球大汽車消費市場擴大版圖,去年他們在中國市場因為全新的DB11而使銷售成長了89%。

帕瑪上周參與英國首相梅伊( Theresa May)帶領的工商訪問團前往中國,並簽署了銷售協定, 他表示2017年我們的顯著成長來自於中國對於新車型和特殊車款的需球大幅增加,未來因為新車型再推出,包括我們的2019年式品牌首部電動跑車要推出,將會再提升ASTON MARTIN在這個世界最主要市場的銷售表現。同時加重投資也可以提升我們品牌的能見度與未來的銷售表現。2017年在中國地區的銷售是ASTON MARTIN成長最快速的市場。

由於今年新款的Vantage上市將再刺激中國市場買氣的需求,加上明年ASTION MARTIN的首部SUV休旅車也將會問世,為了強化新車型的銷售,我們心須增加新的經銷體系,在中國將有2000萬英鎊的投資計畫,包括在北京市中心有新的展示中心,今年底前將再增加10個新的經銷通路,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未來在英國正式脫歐之後,ASTON MARTIN也不無可能在中國投資生產工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