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年有成,LEXUS性能品牌F推出GS F和 RCF 10周年限量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7/2018)
字級設定:
LEXUS的F性能品牌今年正逢10周年,為紀念10周年,LEXUS將在本周舉行的2018年芝加哥車展推出十分搶眼吸睛的2019年式GS F和 RCF的10周年特別版。

這兩台特仕版本的外觀上,共同採用消光的星雲灰色塗裝,這是自 LFA 超跑以來,首次在量產車輛上使用消光塗裝,而且它的噴塗經過特別處理,具有超強耐用度,即使機器洗車也能承受而不減其漆面的質感。暗黑的灰色完塗裝與拋光的多孔式輪圈呈現強烈對比,而輪胎配備的是米其林的Pilot Sport PS2規格跑胎,內有藍色的煞車卡鉗。

打開車門,迎面而來的是獨特的藍色碳纖維飾板,運用在車窗的控制鈕底的座飾板和儀表板飾板,另外配上藍色的皮革,和它的車色外觀相互呼應,並營造異國的情調。因為是限量,每輛車都會有一塊限量編號銘牌。僅240第10周年紀念版的 RC Fs 將限量生產240台,也就是美國每一家經銷據點只配一台,而10周年紀念版的 GS F 也僅生產100台。

RC F雙門轎跑的內裝同樣有藍色的皮革結合白色縫線,運用在排檔桿頭和方盤與儀表板上蓋,另外車子頂篷則有浮雕式壓紋。

GS F性能房車的前排座椅有比擬RC跑車的式樣,而後排座同樣也有藍色的皮革的側面包覆,椅背則是麂皮的材質,方向盤中控台飾板和排檔桿頭也都是採用藍色皮革包覆,全車也標配藍色安全帶剪是使用在中心主控台上, 藍色麂皮破折號修剪和藍色的安全帶,但沒比照GS F有額外的浮雕壓紋的頂篷。

RC F雙門轎跑配備最大馬力467hp的5.0升V8引擎,結合八速自排變速箱,並採後輪驅動,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4.4秒,另標配Torsen 限滑差速器,同時還有可變阻尼的避震與多種駕馭模式可選擇,另可選配扭力向量差速器。

GS F性能房車則是配備最大馬力467hp的,5.0 升V8汽油引擎,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加上後輪驅動,後輪扭矩向量差速器是標配。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4.5秒,另外還配有可變阻尼的懸吊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