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Ioniq EV之後!HYUNDAI Elantra純電原型車首度現蹤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7/2018)
字級設定:
 
圖為現行款Elantra
 
還記得一個月前,HYUNDAI才在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了最新的性能作品Veloster N嗎?即便如此,這間韓系品牌對於節能車款的開發腳步仍不停歇,像是去年年底外界捕獲到的FCEV氫燃料電池車以及Kona EV純電版本等。而在最近,令人眼睛一亮的消息又傳來了,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近日在加拿大地區捕獲了一輛十分可疑的Elantra,由外觀細節來判斷極有可能是一款純電車,如果消息不假,那麼這款四門Sedan將會是繼現有的Ioniq之後,品牌第二款電動房車。

 
圖為現行款Elantra
 
從原型車的外觀來觀察,其特殊的輪圈的造型正是HYUNDAI設計給旗下電動車款專用的輪圈蓋。此外,外媒還發現這款作品並沒有汽柴油車身上的排氣尾管,即便彎下身子可發現有隱藏的排氣尾管隱藏在後葉子板之下,不過這組排氣尾管極有可能是掩人耳目之用,除非這款原型車搭載的是PHEV的油電混合系統架構。除了這些特徵外,外媒也發現一些外觀造型元素和現行款不盡相同,像是車頭以及尾燈組的部分似乎都經過重新修改。

而雖然目前外界對於這款神秘的電動車的規格細節並不明朗,不過如果是與現行款Ioniq EV搭載相同的動力系統的話,那麼Elantra EV將可以擁有118hp的動力輸出,且在與一具電動馬達的搭配下,純電行駛里程也可達到約199km(124 miles)的表現。而在上市後,也將會與NISSAN Leaf、Chevy Bolt及TESLA Model 3等純電作品同場競逐。而以現行款的Elantra來看,其僅搭載了汽油動力源,基本款可輸出128hp的最大馬力,而運動版本則可擁有201hp的輸出,不過若消費者對於節能表現較為要求的話,則可以在Ioniq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及Ioniq EV純電版本之間作抉擇。

 
圖為現行款Elantr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