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觀小針美容再出發!2018年式小改款HYUNDAI Sonata Hybrid將於芝加哥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7/2018)
字級設定:
 
圖為現行款Sonata
 
在即將到來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中,HYUNDAI即將在此次場合中發表全新小改款Sonata Hybrid油電混合車款。雖然目前為止外界對於這款新車的產品細節並不清楚,不過若以去年美國紐約車展登場的小改款Sonata來觀察,其擁有全新的後掠式頭燈組、全新設計的輪圈組與六角形水箱護罩等元素來看,Hybrid小改款預計也會採用相同的外觀設計。

 
圖為現行款Sonata
 
在內裝部分,這款新車預計也將擁有全新的三輻式方向盤、經修改後的儀表板以及更新後的車載多媒體系統,尤其是在導航功能部分將更獲加強,使車主的行車生活能更趨便利。而在科技面部分,新款Sonata Hybrid標準配備將包含車側盲點偵測系統、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等,而在車輛主動安全配備部分,全新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經改良後的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也將有望入列。

而在車輛的操駕性能上,新車不僅將換上全新的懸吊襯套且懸吊組也經重新調校過。此外,新車還將換上更粗的拖曳臂組件以及更堅實的防傾桿,預計新車在操控層面上也將更上層樓。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原廠並未釋出相關的訊息。回顧現行款Hybrid車型搭載了一具2.0升四缸引擎、一具電動馬達以及一組可輸出270V的鋰鐵電池組,可輸出193hp的綜效動力來看,新車的性能表現應該不會在其之下。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待新車發表日當天的到來吧!

 
圖為現行款Sonat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