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增動力單位,HONDA HR-V歐規小改將搭1.5L VTEC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丹丹(08/16/2018)
字級設定:
雖著產品週期的到來,HONDA HR-V在歐洲市場上不僅享有更為細緻的外觀變動外,另一項讓人羨慕的資訊莫過於新年式車款將搭載1.5L VTEC渦輪引擎,此外,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新車資訊,未來1.6L i-DTEC柴油渦輪引擎也將會在選購名單之內。

雖然本次的改款重點主要還是聚焦在動力單位的變動,不過在外觀方面車廠仍然貼心地進行部分修改,其中包括沿襲於家族式設計語彙的Solid Wing Face配合全新前保桿的進氣口設計後,整體運動氛圍也同時獲得了提升。而在車尾方面,新車也藉由全新LED導光條增加科技質感,輪圈方面則是採用17吋運動化造型。

動力方面,一般車型所提供的1.5L i-VTEC自然進氣引擎能發揮130hp最大馬力以及14.2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需時10.7秒,雖然目前關於1.5L VTEC渦輪引擎的數值尚未明瞭,不過HONDA也表示由於引擎搭載了Timing Chain並且針對汽缸內壁的構造進行了強化,因此未來在耐用度方面將會更上一層樓。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新車根據不同等級提供了主動降噪系統ANC,這也將提高新車整體的乘坐品質與舒適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