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襲野馬基因!LINCOLN將以Mustang為基礎推出全新電動SUV
AUTONET記者:丹丹(01/21/2019)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現現今的休旅車浪潮,FORD汽車北美總裁Kumar Galhotra透露,未來LINCOLN將利用旗下的Mustang車型為藍本,未來的全新電動SUV打造更具野性的休旅車型。

Galhotra也指出,雖然新車多少會有Mustang車型的設計血統。不過更具體來說,LINCOLN的EV將還是會保留該品牌的“安靜奢華”價值,對比下而2020 FORD電動SUV預計將採用更具侵略性的設計,畢竟作為FORD旗下的高階品牌,LINCOLN在品牌風格方面還是要與FORD做出基本上的區別性。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製作華美的車輛,純電動車技術為我們提供龐大的可能性,並且可以完全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塑造車輛。我們將打造優雅的LINCOLN純電車款。Galhotra也做出了以上的註解。

根據目前車廠的規劃,LINCOLN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Mustang風格的電動休旅車型,其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預期會來到482km之譜,據了解,此一電動車預計會被稱為“Mach 1”,並且也將基於全新Focus C2的設計架構進行生產,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會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