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車更智慧!MERCEDES-BENZ V-Class也將搭載最新MBUX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12/02/2019)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在之前推出MBUX車用多媒體系統之後,也持續在品牌陣容之下套用這款車用娛樂系統,而其中,確定將能讓車主用到最新系統的車型,就是V-Class了。

除了之前推出的A-Class、CLA、GLC等車型上面,可讓車主享受到方面的新系統之外,在今年稍早推出的V-Class當中也能看到此車用系統,MERCEDES-BENZ方面也表示,MBUX車用娛樂系統對於使用者來說具直觀的特色,而且更有「自學」能力,也將助車廠在多媒體系統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MBUX系統則將配備7吋或10.25吋的中央觸控螢幕、再加上置於中央控制板上的觸控板,而車廠也說到,MBUX界面最大的亮點就是操作概念很直觀,尤其是應用了語音控制系統,車主只要按下方向盤按鈕、或說一句「Hey Mercedes!」就能啟動語音控制,車廠更強調,系統還能夠識別幾乎所有可預測到的、有關車用娛樂或是車輛操作方面的車主要求。

至於會說系統具有「自學」能力,則是因為系統將能適應車主的聲音,甚至能夠理解非常口語化的俚語,車廠更指出,他們在MBUX車用娛樂系統當中還應用了「預測」一功能,讓系統能夠辨識、預測車主接下來要做什麼動作。

具體來說,如果車主在回家的路上經常打電話給「家裡」的電話號碼,預測功能會在檢測車輛正在駛向住家地址時,螢幕上會自動顯示出家中的電話號碼;另外,系統也有足夠的容量能夠儲存車主在車用娛樂或車輛方面的喜好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