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要更多跑車!TOYOTA表示未來不排除推出更多
AUTONET記者:丹丹(02/11/2019)
字級設定:
談到TOYOTA的跑車產品,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GT86這款風靡亞洲市場的特色車款,而隨著全新Supra的推出後,車廠似乎也嘗到了運動跑車市場的甜頭,根據近日外電對董事豐田章男的採訪中得知,未來車廠有意進一步推出更多元的運動車款。


在此次底特律車展上推出新款Supra後,豐田章男對外電表示,雖然SUV車型確實是一項不錯的產品,但相較之下,緊湊型後輪跑車的趣味性絕對是遠勝前者,而Supra也不會是大家看到的最後一輛TOYOTA跑車。

以目前車廠的市場布局,豐田有許多方式可著手,例如可能會推出全新的MR2車型,並且配備混合動力或全電動力傳動系統,這樣的方針對於車廠進入電動車市場也將有相當幅度的幫助。

談到全新Supra,該車除了搭載了源自於BMW的渦輪增壓3.0L直列六缸引擎外,配合335hp最大馬力後,可說是充分展現出TOYOTA所想規劃性能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豐田章男提到“跑車”時,除了意味著性能導向的車款外,而不僅僅是像Supra這樣的雙門轎跑車,因此,未來TOYOTA可能會創造一系列如同此前的GR-badged車型一般,包括基於Yaris和Corolla等車型為基礎的新產品,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