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假難辨!LEGO全尺寸VW CV T2 camper van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0/2019)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LEGO的車迷而言,近年一連串的合作計畫以及藝術家們推出的設計作品可說是永不退燒的話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兩位LEGO愛好家已多達40萬顆積木打造了這輛全尺寸VOLKSWAGENCV T2 camper van,讓全球LEGO迷以及車迷們得以近距離地觀賞這輛充滿工藝價值的積木藝術品。

為了如實呈現該車的外觀架構,藝術家以藉由大量的樂高積木打造出長5米、寬1.9米與高2米的車身尺碼,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也如實地呈現Pop-Up的頂棚設計,除了讓車高在多出一米外,這項設計同時也增加了這項作品的可玩性。

打造出這輛重達700公斤LEGO作品的Rene Hoffmeister乃是全球僅12位的樂高模型設計師,為了能在為期9天的時間內打造出這輛作品,過程中除了根據各項車輛細節進行精細計算外,同時還得分配彈跳式車頂以及剛性間的比例,其中包括推拉式車門等設定也都如實地體現出石車特有的功能性。

目前這輛LEGO T2已經完成,並且將於2月20日至24日在德國慕尼黑的F.RE.E休閒旅遊展上進行展演。相信在比較T2實車以及積木版的特殊比例後,將會讓車迷們重新認識這輛經典露營車款的魅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