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代號R231的SL-Class旗艦敞篷跑車推出最終特仕版SL Grand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1/2019)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的SL系列一直品牌最經典的敞篷跑車,而現役的SL是在2013年問世,現在已到產品周期的末端,原廠為了給這台豪華敞篷跑車一個告別秀,特別打造一個特仕版2020年式SL-Class Grand Edition,賓士稱這是一台極度華麗的特仕版,以現有的SL450和SL 550配上特別的視覺化套件,並且配備選配的運動化懸吊,讓車身高度再降一點。

在外觀的部分,這台SL的Grand Edition,換裝獨家開發設計的10輻式AMG鍛造鋁圈,規格為前19吋後20吋。這款輪圈採用高光澤的黑色塗裝,配上拋光的亮面,以有別於市售的SL。另外,水箱護罩也採用鍍鉻加上消光銀的飾條 前葉子板上有SL Grand Edition車型銘牌。

車內則多了許多Bling Bling的裝飾,有苔原棕色珍珠色的皮革(Tundra Brown Pearl),加上鑽石格紋的縫線,頭枕上則有SL Grand Edition的銘牌。此外,這樣的皮革也運用在方向盤的包覆,但在握把施力的主要部位,則是採用Nappa黑色的穿孔的皮革。

賓士的SL-Class每個世代都維持相當長的產品生命周期,上個世代的代號R230的五代SL撐了9年,而代號R219的第四代則是維持了12年。現今的 SL數年前曾做過中期改款而目前全新世代SL正在開發中,去年就有間諜照流出,賓士將為代號R231的SL和衍生的SLC籌備閉門秀,以結束的R231世代。SL初代是配有經典鷗翼式車門的300SL,於1954年推出,據悉下一代SL將可能重現最初的鷗翼車門的設計。

目前賓士並沒有透露SL Grand Edition將生產多少台,目前也還沒有官方報價,只智明年內此一特殊版本的雙座敞跑車才會交付給經銷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