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尾翼更具跑格?AC Schnitzer推BMW X4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3/06/2019)
字級設定:
提到BMW旗下的小行型跨界休旅就會聯想到X4,具有與老大哥X6相同的動感外表和不俗的動力表現已經深深烙印在許多車迷的心中。即便BMW X4的外表侵略感十足,但仍有部分買家希望讓自己的X4更獨一無二,那麼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的改裝套件絕對是符合這些車主的需求。

乍看之下與標準版車型並沒有差別,但是在車身添加部分鈑件後,讓BMW X4在外觀擁有更具侵略感的外表,讓車身整體更具有跑格。在車頭下氣壩以及車尾下方都配置新擾流板,改裝廠也將原本位於後擋風玻璃上方的尾翼換成新的,此外,在車尾的部分多加一塊碳纖維尾翼,從車側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該車的與眾不同。

車身色調採用黑色為基礎,雖然表現上似乎只有添加車身鈑件,不過在車身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下氣壩以及後照鏡都使用金色的飾條點綴。車身升級足下也要換上全新的造型,改裝廠為X4換上新的10輻式鋁圈,這套鋁圈也提供雙色或是單色選擇,尺寸提供19吋、20吋、22吋三種規格。

雖然沒有公佈內室照片,不過根據改裝廠的說法,車室也加了新的鋁製門檻、腳踏板和新的鑰匙。為了讓車身更有侵略感,改裝廠刻意將車身降低20至25 mm,引擎動力也將xDrive30d從原本265 hp提升至315 hp,另外改裝廠也將xDriveM40d從原本的326 hp提升至380 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