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400hp綜效馬力!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 R有望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9)
字級設定:
隨著日本車廠HONDA預告將擴大未來歐洲市場的電動車佔有率,車界對車廠產品目錄的變化也充滿著好奇。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下一代HONDA Civic Type R很有可能會以混合動力車型的姿態登場,以為未來全面電動化的車款進行鋪路。

現行Civic的生產將會將持續到2021年,屆時HONDA將會關閉位於英國的Swindon工廠,隨後在將生產重心移至北美後,以性能表現為主軸的Civic Type R版本也預計會在2021年推出。

關於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 R的相關資訊,據了解將會採用前輪驅動的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也很也可能會因應電動馬達的配置,而成為第一款使用全輪驅動系統的車Civic Type R。

而根據現行的Civic Type R的306hp最大馬力來看,配合電動馬達的話,新車的綜效表現很有可能會突破400hp之譜,而這樣的動力輸出很有可能會讓該車成為能和AMG A45以及AUDI RS3等車款對抗的車型。

由於當前的市場佈局,為了對應2025年歐洲車輛電氣化,首批新能源車型應會以CR-V Hybrid等車做為主打,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