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米其林共同守護道路安全,美國FORD Explorer首次使用Selfseal輪胎
AUTONET記者:Allan(03/14/2019)
字級設定:
駕駛大型SUV出遊是最好的選則,寬敞的空間載著全家大小出遊是再適合不過,但是在享受全家出遊的過程中,可能也會發生小插曲,例如輪胎被刺穿這件事情。近日FORD原廠宣布與輪胎大廠米其林合作,旗下大型SUV車款Explorer將會配置米其林Selfseal輪胎。

米其林Selfseal輪胎是在2017年發表的產品當輪胎被刺穿時,可以自動填補直徑約6.35 cm的胎面並且達到90%的修補效果,根據米其林官方測試結果,這款輪胎可以在每平方6.8 kg減緩胎壓下降,除此之外也提供車輛在短時間內到達車主想理想的維修地點。

FORD原廠指出,搭配這款輪胎後將可以降低在路邊換胎的危險、損失的時間和車輛失控等問題。無論是在任何地方,當輪胎被刺穿的第一反映,通常是將汽車停放在路邊,再以千斤頂將汽車抬起更換,但如果換胎的地點是在高速公路或是快速道路上,很可能會發生不必要的事故。

FORD Explorer是全球第一款使用米其林Selfseal輪胎的SUV車型,使用的輪胎尺寸為255/55 R20,在Platinum和Limited Hybrid車款上為標準配備,而Limited的兩輪和四輪驅動車型則是被列為選配,在這些車款上也配有相同的備用輪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