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節節高升,PORSCHE保時捷在台北大安區精華地段再開全新大店接待貴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19)
字級設定:
20年前保時捷(PORSCHE)在台灣一年銷售量不超過30台,這是總代理加上水貨的量,而在2018年,保時捷在台灣銷量達到3396輛,說明這個以跑車起家的小眾品牌,已轉型走向大眾化,也因此,保時捷在台灣得大興土木,蓋更多的據點來服務快速增加的品牌客戶。


去年保時捷經銷商在新北市和高雄各開啟旗艦大店,3 月26日,保時捷最大經銷商永業再在台北市大安商圈精華地段啟用全新的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保時捷敦南展示中心只是一個開端,永業更透露,在此之後還有更大的展間正在建造中,只中包括具備4S全功能的全新內湖據點,而在台中也正在興建全新的展示中心。

全新啟用的保時捷敦南展示中心,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因為這個新據點距離舊的永業保時捷敦南展示中心不到500公尺,保時捷去年來台成立台灣分公司台灣保時捷,永業從原來的總代理轉型經銷商,永業在1972年就開始代理保時捷,迄今45個年頭,而永業是在1997年成立第一個據點,也就是敦南展示中心。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主持新據點開幕時表示,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今天正式以嶄新面貌重新出發,強調為車主們打造高規格品牌體驗,以及與德國無縫接軌的服務品質,更象徵Porsche 對台灣消費者始終如一的承諾;而2019年台灣保時捷也將有更多精彩作品,敬請拭目以待。

Mathias Busse提及2019年保時捷在台的新車計畫,包括全新一代的911和改款的2019年式Macan,其中911將於4月在台發表上市,先前已展開預售,另外,改款Macan將於下半年導入。此外,保時捷全新世代的電動跑車Taycan五個月展開預訂活動,迄今已有超過500位的台灣買家預付訂金。它可望年底發表,明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歷時近5年的設計規劃和興建,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佔地總面積逾500坪,展間內部共可展示10部Porsche車款,並設有1個獨立的交車空間;除了以德國原廠最高標準的認證規範打造數位化展間,還透過各種先進的數位顯示設備,呈現Porsche車款的不同面向,業務洽談室使用雙螢幕強化與顧客的互動、新車展示空間內以iPad平板電腦呈現完整的車款細節。

此外,在展示間裡還有一間全台唯一的認證店中店,「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保時捷客製化中心,是全台首家採用原廠最新CI設計之Exclusive精品配件展示櫃的據點,搭配特別闢建的專屬賞車區獨家展示德國原廠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展示車,能夠直接與德國原廠溝通Exclusive 訂製方案內容,提供顧客零時差的尊榮服務;此外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也是台北市內第一家擁有VIP Lounge的據點。

新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3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 - 09:00 pm
電話:(02)2738-3677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
 
 
汎德永業汽車董事長唐慕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