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氣化先鋒!FORD為Kuga推出三種電動化方案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
字級設定:
隨著美國車廠FORD逐漸擴大旗下車款的電動化規模,新世代Kuga車型也將推出三款不同的新能源車型,其中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輕度混合柴油動力(EcoBlue)等選擇,配合多樣化的動力配置外,車廠也針對科技介面的進行大幅更新。



新一代Kuga的動力配置,首先看到的是搭載2.5L 4缸汽油引擎與14.4kWh電池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作為FORD首款在歐洲市場推出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該車除了能發揮222hp最大馬力外,純電行駛距離也可達50km之譜,並且達到2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而混合動力車型則採用了2.5L 4缸汽油搭配鋰離子電池組,除了預計將擁有17.85km/L的油耗表現外,未來FORD有可能會針對此車型提供前輪以及全輪驅動車款。與前面兩款車型最大的不同,Kuga EcoBlue搭載一具2.0L柴油引擎與48V鋰電池,該車預計擁有132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表現。此外,單一柴油車型也提供2.0L與1.5L規格,最大馬力分別能來到187hp與118hp,非混合動力單位也提供六速手動或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談到新一代車款的外觀設計,本次換上了全新頭燈樣式外,水箱護罩的位置也藉由下移體現出不同的風格,腰線部分也刻意增加傾斜角度外,尾燈也以更加細長的設計增加銳利感。值得一提的是,大改車款也根據ST-Line、Vignale以及Titanium三種不同車型,在水箱護罩以及尾管等設計都會有所不同。而在車身尺碼方面,大改車型也分別針對車長、車寬與軸距三項數值分別增加89mm、44mm與20mm,並且增加頭部以及膝部的空間。

內裝與駕駛科技方面,全新Kuga在高階車款部分也新增了一具HUD抬頭顯示系統,其他還有全新12.3吋LCD自由造型螢幕以無縫鑲入的方式增加簡約感,此外,全新FordPass Connect系統也提供了10台移動裝置可用的WiFi熱點,而駕駛也能藉此進行遠端定位以及上鎖等操作。

為了應對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Kuga對於FORD而言亦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而為了增進該車的銷量表現,近期FORD更為安全規格進行強化,全新Kuga車型也在2020年登陸各大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