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方塊般外型?VOLKSWAGEN全新I.D成員有望以越野車形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4/2019)
字級設定:
雖著德國車廠VOLKSWAGEN的科技車系--I.D的產品陣容逐漸擴大,車商對於該車系的可能性也越來越看好,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全新I.D成員有望以越野車行登場,並且會以耐用性做為主打。

根據VOLKSWAGEN設計總監Klaus Bischoff表示新車將會以MEB平台為基礎,並且將搭載四輪驅動車型。有趣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並不會是先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ID Buggy車型,雖然該車同樣具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不過此一車款的定位主要還是為了展現車廠在電動車型的設計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Bischoff隨後也承認,設計一台越野電動車款在技術方面可說是一項挑戰,尤其是當車輛要同時兼顧空力表現以及續航力的時候,對於車廠而言將會是一項兩難。

另一方面,於今年上海車展上展出的全新旗艦電動休旅Roomzz則預計將於2021年正式亮相,該車除了將定位在I.D Crozz之上外,同時也將擁有2965mm的軸距並且會以空間機能性作為該車的重點項目,而隨著全新越野車型的登場,未來車廠在電動休旅車陣容上也將更加充實,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