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女王密使」50周年,ASTON MARTIN發表OHMSS DBS Superleggera特別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5/23/2019)
字級設定:
還記得在1969年名為「女王密使」的007系列電影中出現的ASTON MARTIN DBS嗎?這款車雖然已經停產多年,不過原廠近日與英國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s聯手合作,以當時推出的DBS為靈感打造的女王密使50周年紀念版ASTON MARTIN OHMSS DBS Superleggera特別版車型,該車將以全球限量50部和超過1200萬台幣的售價販售。

這款特別版車型是由標準版DBS Superleggera打造,採用與1969年車款相同的橄欖綠烤漆,車頭水箱護罩也效仿當年的車款,選用六條橫置的鍍鉻飾條,兩側葉子板進氣孔也改用碳纖維材質點綴,車輪使用名為OHMSS Gloss Black DT的21吋雙肋多輻式鍛造輪圈,外觀的設計就像是在像當年的DBS致敬。

內裝鋪陳雖然仍維持標準版的設計,不過在特別版車型上卻採用黑色皮革、碳纖維、灰色Alcantara麂皮以及紅色車縫線,在碳纖維混合黑色皮革的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也換上紅色的配置,中央扶手的手套箱上則是手工縫製的刺繡,這個刺繡也是在007系列電影常見的彈道造型,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中央的杯架可以放置兩瓶香檳和四個香檳杯,這樣的配置是否覺得自己就是詹姆士忙得了呢?

而特別版車型配置的是一具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715hp的最大馬力以及91.8kgm的動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在3.4秒內完成。這款特別版車型雖然是以1969年電影中出現的車款為靈感設計,但與電影中最大的差別就是少了彈射座椅和武器的配置,原廠預計特別版車型最快會在今年第四季開始陸續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