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將獨占美國轎車市場?接近78%美國人未來考慮購買轎車
AUTONET記者:Allan(05/24/2019)
字級設定:
為了跟上市場潮流,許多美國車場例如FORD、FCA集團和GM集團都將旗下轎車減少產量或是停產,目的就是希望增加SUV和CUV的產量,但這樣的做法可能在美國市場並不是件好事,根據NISAAN針對美國消費者做的調查,有78%沒有車的美國人未來需要購買車輛時,轎車是他們的首選車型。

這項調查結果相信是出乎所有人的想像,畢竟全球汽車市場都在打造新的SUV和CUV兩種車型。而這項調查是針對18到65歲美國消費者,根據調查結果顯示18到34歲名下沒有汽車的美國人,高達86%當未來有需要購買車時轎車是優先考量的車型,35到50歲的消費者未來考慮購買轎車的比例也高達81%,另外,受訪者也包括名下有車的美國人,有高達89%的名眾對轎車的滿意度高於其他車型。

雖然現今的汽車市場總是以SUV和CUV兩種車型為主打車,但這樣的市場潮流對喜愛轎車的車主而言,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而對於這樣調查結果最滿意的就是NISSAN自己,因為在過去的幾年車廠雖然也有推出SUV和CUV的相關產品,但轎車市場車廠仍非常重視,不僅推出新車款也有推出改款型轎車。

NISSAN USA行銷總監Rob Warren也表示,看到競爭對手們紛紛減少轎車的產量,這也代表著NISSAN有機會成為美國轎車市場的領頭羊,這也是車廠不斷推出新轎車和改款車型的原因。此外,這項報告年輕人願意購買的比例較高,這也代表著美國轎車市場未來將會針對年輕族群為主要對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