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四代車型有救啦!TOYOTA宣佈重新打造經典Supra零部件
AUTONET記者:Allan(05/29/2019)
字級設定:
第五代牛魔王TOYOTA Supra在今年三月正式復出車壇,現在日本車壇的四大天王就只差MAZDA還沒有推出RX-7的後繼車款,近日第五代TOYOTA Supra終於在日本正式推出,但車廠帶來的不只是第五代車型,Gazoo Racing總裁Shigeki Tomoyama更是說到,將會重新生產第三和第四代TOYOTA Supra的零部件。

根據總裁Shigeki Tomoyama的說法,車廠將重新打造第三代車型(A70)以及第四代型(A80)的部分零件,但是被問到何時未來會打造出何種零組件時,總裁並沒有詳細說明究竟會重新打造哪些零件,只說到車廠會盡一切努力滿足車主的需求。

車廠也將這項復刻計畫命名為「GR Heritage Parts Project」,這項計畫是針對旗下經典車款零組件的生產計劃,這樣的作法不只有TOYOTA一家,在日本的主要競爭對手也都曾經推出相似的計畫,目的就是為車主們持續讓愛車在道路上奔馳。

修復經典車在車壇上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歐洲車廠居多,近年來日本車廠也開始跟進,為車主們打造已經停產的零組件甚至是將愛車打造成電動車,至於Gazoo Racing重新打造的零組件何時會外銷至日本以外的其他國家,還有待原廠提供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