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性能視覺更熱血,BMW推出M8的M Performance Part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0/2019)
字級設定:
BMW經典跑車8系列去年重出江湖,推出二代新車,而它的高性能版本M8的雙門轎跑車和敞篷車型,以及Competition競技版上周登場,而原廠也在M8上線之後,隨即推出視覺與性能升級的M Performance Parts改裝套件。原廠宣稱此一套件設計靈感係來自於M8 GTE賽車,不僅可以讓買家進一步讓他們的座駕更具個性化,可同步提升其輕量化結構和空氣動力學方面等性能。所有的套件不只適用於M8 Coupe和Convertible,同時也可用於Competition競技版。

在外觀上,BMW M Performance Parts為M8在原有可選配的碳纖維套件上再追加一些額外的碳纖維細節配件,其中包括碳纖維 M 款高性門側踏板,還有特有的水箱護罩格柵和車側的裝飾性的格柵。另外,車主還可以選擇只有在引擎蓋打開時才可見的碳纖維材質的引擎上蓋。

而在性能部分,M Performance Parts也追加一些額外的零件和配件,包括 M Performance性能強化的煞車來令片,可有效縮短煞車制動距離,並提供了更好的煞車踩踏的回饋。而這些配件都是直接取材自BMW Motorsport賽車運動部門,另外車內也配備一個更具強烈賽車風格的方向盤。

此一BMW M Performance方向盤結合碳纖維換檔撥片,同時採用碳纖維飾板加上Alcantara麂皮包覆(或碳纖維搭配真皮皮革包覆) ,並結合雙色的縫線。而方向盤的一些細節配置也看得到它和賽車世界之間的關聯性,在方向盤中央位置有和賽車配置相同的藍色皮革的標記,車輪清楚地顯示了它與賽車世界的聯繫, 它有一個藍色的中央標記,方向盤下握把的碳纖維飾板上也有藍色、紅色和紫色的圖案加上M Perfeonamce的字樣。

而車內也換裝專屬的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最後BMW也為買家提供M Performance特製的室內用車輛護套,它可水洗,可保護車子不受髒汙與防刮,另外也有一套車輪保護袋,可保護車子的備胎,並且方便運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