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預告全新GT超跑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4/2019)
字級設定:
福特(FORD)官網今天宣布品牌旗下的全新超跑Ford GT,2020年式新車將在本月英國Goodwood的極速超跑嘉年華會 (Festival of Speed)現身,福特今日也同時釋出預告圖。按歐洲福特的說法,它的造型取材自福特參加利曼耐久大賽的戰馬LM GTE。

從福特公佈的8張預告圖中,很難確定那就是以台LM GTE,或是它就是新一代的GT,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7月4日福特將舉行一場記者會,有這一天對美國人來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日子,就是美國的國慶日 。

福特性能部門的全球總監將登台,屆時將宣布更多教人期待的訊息。目前已知Focus ST和Mustang Shelby GT500都將在Goodwood首次亮相,福特的Chip Ganassi Racing賽車公司將展出66號賽車。在活動場地上,福特的M-Sport Fiesta WRC越野賽將展示性能。

另外還有四台車正在籌備中,即2018年的Penske Ford Fusion車隊、Ken Block的Hoonitruck和Escort RS Cosworth,以及Vaughn Gittin Jr.的Mustang RTR漂移賽車。此外,據悉還有福特的Ranger Raptor,將在於March March的展區,提供民眾越野體驗。除了尚未命名的超級跑車和Ranger Raptor之外,所有列出的車輛都將在West Sussex賽道進行1.86公里的爬坡賽。

福特的GT配置的動力是一具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最大馬力超過647匹馬力。從晦暗的預告輪廓圖, 可以看到它配置的一組固定式的尾翼 ,而車頂上似乎隱約看到已加裝了一個進氣口,意味著它可能需要額外的冷卻效果,係為引擎增加額外氣流而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