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萬產量達陣,VW為Touareg推出「ONE Million」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5/2019)
字級設定:
身為VW品牌當中SUV產品的旗艦,Touareg自2002年首度問世至今已經有17年的時間,同時車系也已經演化到到三代。而在近日,VW也正式宣布Touareg的產量已經正式達到百萬輛,同時也推出一款名為「ONE Million」的特仕版本。

身為產量達百萬的紀念特仕車,VW Touareg ONE Million在外觀上包括水箱護罩格柵、輪拱飾條、窗框飾條、車頂行李架以及後保桿下擾流,全數採用黑色鋼琴烤漆,而B柱上則是貼上了「ONE Million」的專屬飾板。此外,原廠也提供了R-Line Black Style套件的選配,會再加上銀色車外後視鏡蓋等。

在在車室內部,Touareg「ONE Million」特仕版也換上了專屬皮革車門飾板,同時全數內裝的車縫線也都採用專屬的棕色。而標準車型當中具備的Innovision Cockpit先進數位娛樂通訊互聯網科科技沒少,除了數位化儀表與全觸控界面中控之外,結合手勢操控與聲控,並與多功能方向盤整合,整操作和智慧手機配置相似,讓使用者可以採取直覺操作。

動力系統則是採用3.0L TDI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286hp最大馬力與61.2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需6.1秒,極速235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