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改款2020年式Pajero Sport中型SUV休旅首發,改頭換面、內在也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6/2019)
字級設定:
也許你會同意,三菱這品牌真的太安靜的,不過本周終於有了聲響,7月25日旗下的中型七人座休旅Pajero Sport小改款在泰國全球首發,未來也將在泰國生產,Pajero Sport在部分市場被稱之為Montero Sport,或是Shogun Sport。3代的Pajero Sport是2015年8推出,迄今也正是中期改款的時候,上周曾釋出預告圖,雖是小改,但是在視覺的部分確實讓人耳目一新,內裝也做了大幅升級,終於趕上時位時尚的流行腳步。

我們從官方的圖文資訊,隱約可以看到它有幾分Eclipse Cross的影子,車頭設計比照家成員如Eclipse Cross和L200,採取大膽而前衛的動力盾(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打造具有侵略性的車頭與水箱護罩,鷹眼式車頭燈與水箱護罩格柵相連,加上前保桿兩側嵌入式的燈組,使整個車頭看起來變得更寬大。車身也多了一些鍍鉻裝飾,使質感和時尚感倍增,並配上新的18吋鋁圈。

‎座艙內也做了大幅度升級,終於讓Pajero Sport能和當下的競爭對手一別苗頭,首先是採用全新的8吋數位儀表,還有尺寸相同的中控觸控螢幕,整個座艙也大量採用軟質塑料和皮革,擺脫過往太過厚動的塑料感。此外,一些行動數位功能也補齊了,後座為乘客增加了USB插槽和交流電源。此外,它也追加體感式電動尾門,且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互聯,並讓車主可利用手機進行遠端控與操作。

此外,車內配備也做了升級,全車系配備雙區恆溫空調、後座有獨立出風口、、附6只喇叭的高級音響,另有結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和電動可調雙前座等。

‎此外,在安全規格部分也有所精進,結合更多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新增的項目有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和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加上原有的彩色環景顯示、 FCM 主動式煞車、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及 BSW 盲點警示系統等。4WD四驅車型則換上全新設計電子式四輪驅動操駕模式切換鈕。

小改款 Pajero Sport 採用Triton 共用的2.4升 MIVEC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81hp/ 3,500rpm ,最大扭力430Nm/ 2,500rpm峰值扭力,匹配 8速自排變速箱,傳動有後驅和四驅,底盤源自於L200,懸吊仍為原有的前雙A臂、後三連桿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