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一點嗆辣的七座休閒,賓士推出入門性能休旅Mercedes-AMG GLB 35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0/2019)
字級設定:
關於賓士(MERCEDES BENZ)的GLB跨界休旅,台灣賓士尚未訂出導入台灣市場的時間表,而原廠在原有的車型編成上,8月29日加碼推出入門性能版AMG GLB 35,原來GLB 250就已擁有221hp的最大馬力, 而現在新加入的GLB 35則有更強的動力,車身也加更多的套件,甚至它的越野能力也有所提升。

2020年式Mercedes-AMG的GLB 35配備同樣來自基本車型GLB 250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它更大的動力輸出,透過雙渦流增壓器帶來額外的動力,使其最大馬力飆升至306hp,最大扭力提升為400牛頓米。而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2秒,極速為250公里/小時。

新增的動力透過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加上賓士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分配到四個車輪上。 AMG車型揚棄了基本車型所配置的Eco節能和Sport運動化駕駛模式,而是新增濕滑模式(Slippery,為低抓地力時而設置的),再加上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和個人化等模式的AMG DYNAMIC SELECT動態駕駛模式選擇。

動力總成不是GLB 35唯一的升級,它滑動模式搭配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再加上額外追加的車身防刮包覆與護板,使得GLB 35也能夠在越野地形上行駛。AMG的改裝工程徹底改造了GLB 35的懸吊系統,前軸上有的新轉向系統和橫向控制臂,可增強橫向運動的能力,減少車身側傾。甚至還有一個可選配的AMG Ride Control跑車化懸吊,可以電子控制每個車輪的阻尼,有三段式可調。同時,它有速感應式的動力輔助轉向系統和四活塞AMG煞車系統, 可確保操控性和額外的制動能力的提升。

在外觀的部分,Mercedes-AMG GLB 35採用更具侵略性AMG套件 ,它有35系列車型首次採用的AMG性能車專用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格柵。另外換裝一組19吋的AMG式樣 並採用鉭灰色塗裝的10輻式輪圈,搭配銀色的煞車卡鉗。想要更大的買家,還有20吋和21吋的圈可選擇,而每種車型都有兩種顏色可選。不過它的尾管是左單出尾管,這意味著未來如果推出GLB 45或有可能配上四尾管。

在內裝的部分,它延續原有中控台MBUX娛樂資訊多媒體系統,中央鞍座上有觸控手寫板,方向盤左右也有小型觸控鍵和按鍵,中控和數位化儀表整合為大型螢幕。此外,座椅、儀表板和門側飾板都採用最新風格的AMG專用皮革拼接組合而成,這和GLB 250有所不同。

Mercedes-AMG執行長Tobias Moers表示,透過全新的GLB 35 4MATIC,我們正擴展我們的產品組合,這是為一個特別重視多功能的積極買家與族群所增添的新車型,這也包括我們新增可選配的七人座車型,讓人更具多樣性,讓緊湊型的SUV休旅車既能保有七座的選項,也不需犧牲AMG性能化的基因。因為在分眾市場中, GLB 35同樣也符合我們對買家的駕駛性能的承諾。

Mercedes-AMG GLB 35預計2020年初上市銷售,目前原廠也還沒有關於報價的相關訊息,而台灣導入時間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屆時應是GLB全車系一起上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