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歐日對手!HYUNDAI Pavise全新中卡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9)
字級設定:
在宣示將全面擴張商業車產品佈局之後,除了2018商業車博覽會於國內首發的Xcient Trago推出小改款,為填補Mighty與Mega車系之間的市場真空,日前現代商用車(Hyundai Truck & Bus)在韓國當地首發了稱為Pavise的全新商業車!


在全球商業車市場,HYUNDAI Mighty提供總重5.5-7.8噸卡車,而其上就直接跳到總重12.5-21噸的Mega/HD120-210車系,另外則有總重18.8-43.2噸的HD170-1000車系,但相對於其他歐亞對手則需要全面更新以跟上如Xcient Trago、Mighty車系可挑戰更多對手。

年初首度公布Pevise設計圖檔之後,也讓各界看出現代商用車的企圖與雄心,日前首發的新車,則提供5.5-13.5噸的乘載重量(長軸版本軸距可達7000mm),更宣稱提供比美重卡等級的寬敞駕駛室,新款造型更精悍大器的駕駛艙與車頭造型,還提供達到1595mm的艙內垂直高度與6.7立方公尺的容積表現,全新的駕駛介面也更趨近於不久前發表的小改款Xcient Trago,也提供更多樣化的收納機能,全車系更標配新款多功能方向盤,也可依照車隊與運輸頭家需求,選配觸控多功能車載影音資訊平台,較高檔車型且於雙圓駕駛儀表之間換裝全彩數位資訊顯示螢幕,還可選配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等,讓運輸頭家的行動生活更到位,搭配全新升級的專屬智慧手機App,也可讓駕駛人掌握車輛即時訊息。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在韓國市場發售的HYUNDAI Pacvise均搭載排氣量為7.0L的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5ps,而且也針對多樣化需求,一口氣發表共多達10款特種車,包括掃街車等等,同時也提供各種專業特種車改裝服務。

比照包括2020年式的Mighty與Xcient Trago等車系,HYUNDAI Pavise也將提供包括FCA前方輔助煞車、LDW車道偏離警示、R-PAS後方停車輔助系統,全車系也標配TPMS商業車胎壓警示系統。

新車將在首度上市提供包括沙田銀、藍色、乳白色、強烈灰、鉑金藍等五種車身塗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