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逆勢強化中國市場,首度導入電動車與AMG車型至當地生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2/2019)
字級設定:
這兩年中國汽車市場銷售低迷是眾所皆知的,不過DAIMLER與中國北企所合資的北京奔馳,銷量卻是逆勢成長,在今年的上半年,由北京奔馳所生產的M-BENZ旗下各式車款,交出超過28.2萬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2%。而為了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DAIMLER將導入三款全新車型進入中國進行生產。

三款車型包括:全新電動SUV─M-BENZ EQC、專屬當地的A35L AMG以及小型跨界GLB。其中較受矚目莫過於A35L AMG,因為這是第一款在中國當地生產的AMG高性能車型,同時進入當地生產也是為了避免中國的關稅。至於EQC,雖然是M-BENZ旗下第一款由中國生產的電動車,但同時也是為了因應中國的雙積分政策。至於GLB則是繼GLA與GLC之後第三款在中國生產的跨界車型。

事實上,現階段由北京奔馳所生產、並供應中國當地市場的車型,還包括了A-Class、C-Class與E-Class的加長版,至於商用車的部分,則是包括Vito、Sprinter以及V-Class等。而北京奔馳雖然乘用車的部分上半年較去年同期成長12%,但商用車的部分卻是較去年同期衰退9.3%;至於整個M-BENZ品牌,今年上半年較去年同期,也在中國交出1.3%的小幅度長,來到344,657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