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了Actros駕駛艙之後,KAMAZ K5新世代旗艦重卡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9/2020)
字級設定:
2018年起,DAIMLER投資的俄羅斯商業車品牌KAMAZ,除開始投產與新款Actros同等技術的全新K5旗艦重卡,而且今年也準備要發表真正最高大上的旗艦版本。


目前已經在產的K5車系,最頂級版本則為2019年式的5490系列,但顯然真正重裝版本還沒出現,為了擴大產品陣容,不久之後即將發表的K5旗艦版本,同樣將由位於俄羅斯Naberezhnye Chelny負責生產,而且最近曝光的旗艦版本顯然更高檔。
KAMAZ K5


這款KAMAZ K5旗艦版本,確定將以2020年式身份發表,與現售的K5-54901車型相比,已經換上與歐規全新改款M-BENZ Actros同步的ADAS駕駛輔助科技,外觀上除了提供質感更優異的飾板之外,最明顯的就是車外後視鏡不見了,取而代之的當然就是DAIMLER開始力推的攝影鏡頭。
KAMAZ K5


另外,儀表則沒有比照Actros的巨幅變動,而是沿用原有K5車系的基礎進行升級,駕駛儀表換上了12吋的數位配置,且頂級版也增配大面積的觸控車載平台,但最驚人的則是在多功能方向盤上也配置了觸控螢幕,這一點就反而幹掉了New Actros。
KAMAZ K5


KAMAZ K5


動力系統方面,新款旗艦K5系列,還將增加一具LIEBHERR生產的12L柴油直六引擎,而且還導入了混合動力技術,原廠代號為D946的版本,可輸出馬力544ps與扭力265.2kgm,而且還具備短距離純電行駛的能力,不過詳是資料要等KAMAZ正式發表才能確定。
New Actros


New Actros and New Axo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