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8代Golf GTI無偽裝車尾照社群網站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20)
字級設定:
對於福斯汽車(VOLKSWAGEN)來說,今年最重要的產品發表屬全新8代性能化掀背車Mk8 Golf GTI的首發,上周品牌才宣布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 發,不過卻有好事者,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一張8代Golf GTI的車尾照,而且還是完全沒有偽裝的。

‎從這張間諜照,可以看到車尾的部分,大抵上它和標準版Golf的設計十分相似,不過從它相當突出而顯眼的黑色運動化尾翼,後保桿下還有分流器,搭配雙尾管,戰鬥氣息十分強烈,因此看起來其實比較像Golf GTI TCR賽車改裝。

‎另外,相較於市售的Golf,也可以看得出它有較低的車身高度,顯示它配備調性較硬的運動化避震系統。詭異的是尾門上一張白紙遮掩了車銘牌,隱約可以看到Golf的字樣,卻看不到GTI的銘牌。不過合理推斷,這應該是一台量產前的試裝車或是一台原型車。

‎根據外媒的‎報導指稱,Golf GTI將配備最大馬力232匹的2.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結合微型油電系統,匹配標準的6速手排變速箱,或可選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據悉,性能更強大的Golf GTI TCR最大馬力將達到286匹。同時會追加一些性能化配備,像是限滑差速器和更大的車胎,還有升級的車系統和更低的底盤高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