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ge Rover Evoque加碼推出PHEV插電油電車型,預定2020年底前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20)
字級設定:
更加時尚而且搭載多先進科技的全新一代Evoque,2018年中推出,目前全球各市場都在熱銷中,隨時電動化的趨勢明確,加上歐洲更嚴苛的排放和油耗法規要撫,原廠正在開發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Evoque PHEV,最近它在英國路試的間諜照流出,預計今年底之前將會發表上市。

‎路虎LAND ROVER在2018年推出全新2代的Evoque,台灣則是在2019年第四季引進,原廠有多套動力配置,其中結合MHEV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Ingenium 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是主力車型,它是以引擎作為主要動力來源,同時由12 - 48V皮帶式整合啟動馬達發電機強化動能,借此減輕引擎負擔,當車輛減速至17km/h時,引擎便會熄火以提早回收動能,提供更具效率且低排放的行車體驗;依車型不同,馬力和扭力輸出有200PS / 320Nm(P200)、249PS / 365Nm(P250)兩種動力選擇。

‎捷豹路虎北美區產品及發布規劃總監Dave Larsen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公司是以橫置引擎排列來設計全新一代的Evoque,它的引擎室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直列6缸的動力,因此為了提供買家更多的動力輸出,電動化是選項之一,也因此會有Evoque PHEV的規畫。

事實上,全新2代Evoque是品牌首款搭載Range Rover Evoque是首款搭載PTA模組化平台(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的車款,為因應 PHEV插電式油電與 微型油電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兩種動力而生,因此,Evoque PHEV的推出也是十分合理的。‎目前Evoque PHEV官方尚未釋出任何相關技術資訊,也還沒有發表上市的確切時間。不過等待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