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全新世代BRZ預告圖釋出,車側散發強烈的跑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7/2020)
字級設定:
7月間,速霸陸(SUBARU)中止第一代BRZ的生產,但沒有說明何時會推出新一代的後繼車,不過本周在SUBARU官方的IG平台上,SUBARU釋出一張十分清晰的BRZ輪圈的預告圖,這張圖是在加州 Costa Mesa的OC會展中心舉辦的美國速霸陸大型品牌年度車聚公益破紀錄與公益路跑活動Subifest World Record Attempt & Charity Drive 所拍攝的。


另外,上周在Instagrm社群平台上,也流出一張隔著布幔的BRZ預告圖,並且預告全新BRZ將在秋天全球發表。其實應該說精準的說,後輪驅動轎跑車BRZ將在11月發表。未來SUBARU BRZ也將推出雙生車TOYOT 86,原本BRZ計畫在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不過車展已因新冠疫情而取消。而這兩張帶著偽裝的BRZ預告圖,可以很清楚地看到BRZ搭載帶著黑色塗裝的十幅式輪圈,還有有助煞車散熱的葉子板透氣柵。而這十輻式輪圈,似乎是取材自TOYOTA的 GR Yaris。

而目前速霸陸官方也尚未透露任何有關新一代BRZ的技術規格,這是所有斯巴魯願意透露目前,沒有任何信息的技術規格。而目前網路有前後矛盾的相關報導,有報導指稱BRZ和86 終於搭載渦輪增壓動力,但最新的情報顯示,此雙生跑車仍將維持原來自然進氣動力的配置。據悉,兩台車將採用SUBARU代號FA24的 2.4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17hp,最大扭力240牛頓米,這和這一代車款有一點接近,現役車款配備的2.0 升引擎其最大馬力 205 hp,最大扭力211牛頓米,並配備自排變速箱。

據信消費者也可能可以選用6速手排變速箱。而先前TOYOTA曾預告,全新的86將會有比Supra跑車具備更優異的操駕性能,這也意味BRZ同樣將帶給買家全新的駕馭體驗。8月間,網路流出全新86原型車的間諜照,顯示它有全新設計的車頭和前後保桿,相信BRZ也同樣會有全新的風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