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市場再擴大,VOLKSWAGEN卡車子公司TRATON將收購NAVISTAR
AUTONET記者:Ginny(10/20/2020)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旗下卡車子公司TRATON早在上周就針對NAVISTAR收購案暗示,期望NAVISTAR能在周五之前接受收購協議,而同樣在上周五、收購條件到期的前幾個小時,NAVISTAR董事會便要求公司把報價提高到每股44.5美元以獲得股東支持,隨後,TRATON則將收購報價從每股43美金(約台幣1,237)提高至每股44.5美金(約台幣1,280),並達成了擴大北美市場的這場收購交易。

車廠這次的成功合併,將把卡車製造廠商MAN、SCANIA、VOLKSWAGEN卡車部門以及NAVISTAR相互結合,創建一個全球卡車製造商,剛好,近幾年來汽車產業都正在尋找可分擔開發環保技術方面成本的方式。

針對這次的收購,TRATON表示將以每股44.5美金的價格買下更多的NAVISTAR股份,讓總價格達到約37億美金(約台幣1,064億),而公司的市值則落在44億美金(約台幣1,265億)左右。

同時,TRATON也在官方聲明中指出,公司及集團已持有16.8%的NAVISTAR股份,在上周五原則上已經達成協議,因此,隨後TRATON將以每股44.5美金的價格合併收購NAVISTAR其餘所有股份。

不過,公司方面也表示,交易正式的完成,還必須經由盡職調查、正式條款與相關交易文件的簽署、還有NAVISTAR與VW高層的批准,才能最終確定下來;因此,公司也指出,現階段仍無法保證雙方交易已經完成,或許條款在未來仍將有所修改,不過對於交易是否會順利完成仍保持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