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GATTI最新超跑賽道測試的最新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6/2020)
字級設定:
有關BUGATTI未來的傳言不斷,像是傳言VW將賣掉這個品牌,又有一說,關於品牌第二款新世代車款的開發計畫可能會中止,這些傳言都還沒正式的官方答案,不過台灣BUGATTI本月代理經銷商永三汽車將中止經銷。上周原廠在官網上曾有一個X造型尾燈的預告圖,預告將在本月底前發表一款神祕的跑車,而本周網路則流出一張BUGATTI最新跑車的間諜照,說明至少第一款新車應該是會推出無誤。


流出的間諜照裡的車子仍批披掛著偽裝,但仍掩不住它那狂野的造型。這台車是在法國布法國的Paul 保羅·里卡德賽道((Circuit Paul Ricard)進行測試。eoj j.可以看到的是BUGATTI品牌招牌的蹄形水箱護罩格柵依然存在,儘管它看起來比以往小一些,配置在長而超低的車鼻前緣,它還有一個巨大的車頂風斗,為後方四渦輪增壓的8.0升W16引擎散熱發而設。

因為偽裝,車側看起來有一些進氣和通風口的設計,但不容易確有多少個,也很難確定它的設計元素。而車尾造型會比車頭更引人入勝,車頂的鯊魚鰭翼尃車頂一分為二,延伸後方與後葉子板的導流翼相連,而車尾X形尾燈,加上中置四尾管會是最吸睛的設計。再下方則是超大的分流器。如果過去的傳言屬實,這會是BUGATTI所在開發的一次性的賽道用車。

BUGATTI也曾預告10月28日將有神祕的作品問世,上周五再釋出預告,僅給個0.67的數字,它的真實意義是庇甚麼無從得知。新車款目前也還沒有車名,據悉它配備的動力仍是原來的W16引擎,最大馬力1578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