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全新電動車副品牌IONIQ開全球行銷與潛在買家溝通,找尚設計師與探險家分享個人環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9/2020)
字級設定:
Ioniq原本只是現代汽車(HYUNDAI)品牌旗下的電動車,如今則蛻變成為現代汽車另一個全新的副品牌,將專注於新能源車和自動駕技術的開發,現代集團將在2025年要成為全球前3大的新能源車製造廠,同時新能源車要占其銷售量10%以上,由此可見Ioniq的責任重大,台灣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也表示因應母廠的全球戰略,今年訂為新能源車元年。未來也將配合母廠導入電動車款,明年將先引進Santa Fe的Hybrid車型,接著是全新世代國產Tucson,產品陣容上,也會有Hybrid車型。

現代IONIQ品牌將先推出Ioniq 5 、Ioniq 6和Ioniq 7三款電動車,其中Ioniq 5是純電動SUV休旅,將在2021年先行推出。未來台灣也會視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選擇「適當時機」適時導入。為打響名號,同時和全球買家溝通,現代汽車IONIQ展開新一輪的行銷活動,未周推出IONIQ品牌行銷的影音,並且選擇「Im in Charge!」做為宣傳主軸,拍一系列網路影片,Im in Charge的意思是「由我做主」,Charge也有「充電」的絃外之音。

為宣傳「I'm in Charge!」現代汽車找了不同行業的意見領袖來代言,來鼓勵世界勇於做主,勇於改變, 分別找到知名時裝設計師Maria Cornejo,冒險 David de Rothschild,來分享他們如何做自己的主人,面對世界氣候變遷,消費者當採取行動並承擔責任。

如何去改變這個世界,當然也是鼓勵大家與IONIQ攜手,接受Ioniq的新能源車,為地球放續經營盡一己之力。IONIQ全新的視頻影片,在全球界各地拍攝,強調氣候變化的全球影響,影片旁自問到:"你可能會認為你不能改變世界...但如果你能呢?

該視頻將觀眾帶至熱帶雨林、峽谷、街道、冰川和沙漠,並捕捉來自肯亞的模特兒、來自法國的街頭舞者的影像,再加上 Cornejo和Rothschild生活日常,雖然這些人生活在不同的地方,講不同的語言,遵循不同的社會規範,但他們都分享了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無國界努力,作為世界負責任的公民。最終,視頻顯示,IONIQ車輛可以改變人們的生活,並幫助改變世界變得更好。

現代汽車公司執行副總裁兼全球首席行銷長Wonhong Cho表示,人們對交通、住家和環境等全球性問題的擔憂正在成為現實,『潔淨移動』是現代汽車解決這些問題和可永續經營未來的解決方案。透過 IONIQ 提供客戶體驗,現代將擴展品牌願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