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自達推出日規Mazda3小改款,搭載動力更強的SkyActiv-X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20)
字級設定:
馬自達(MAZDA)今日在日本市場發表2021年式小改款Mazda3,它所搭載備受矚目的SkyActiv-X 引擎,經過再升級,升動力輸出值再提升。Mazda3所搭載的革命性動力系統SkyActiv-X 引擎),,即原廠所謂的SPCCI火星塞點火控制壓縮點火技術(Spark Ignition Control Compression Ignition,其實目前許多市場都還在苦苦等候此一動力,而台灣是其中之一。

Mazda3結合壓縮點火技術的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再結合24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此次改款,主要是針對SPCCI火花控制壓縮點火系統進行改良優化,使它的最大馬力自原來的180hp,提升到190匹馬力,而扭力峰值則由原來的230牛頓米,提升到240牛頓米,變速箱沒變,仍為原來的6速自排變速箱。另外同步上市的還有柴油版車型。

而Mazda 3的懸架部分也做了優化,包括彈簧和避震系統。同時在主動安全科技的部分,則是換上改良過的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而全車的外觀部分並沒有太大變化,依然結合最新的魂動設計語彙,依舊十分動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