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LAND ROVER提供車主一年免費使用Noodoe全台環島充電網,賦予無虞純電移動生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2/2020)
字級設定:
為實踐「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壅塞」的品牌願景,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繼2019年盛大發表次世代Jaguar I-PACE純電跑旅,成功以「英倫電豹靜襲台灣」創造話題後,如今更宣佈與台灣充電設備領導品牌Noodoe (拓連科技) 合作,即日起提供既有與未來Jaguar I-PACE車主免費享有一年Noodoe全台環島充電網之會員資格,讓車主除了家用、經銷據點與公共充電外,只需一張會員充電卡即可擁有一年免費使用Noodoe全台超過一百座的充電設施新選項,藉由Noodoe成熟的軟硬體設備挹注,為台灣捷豹路虎多元的充電網絡佈局開創全新里程碑。

此次台灣捷豹路虎與Noodoe合作,汲取Noodoe在美國市場運營的成功經驗和其在台與日俱增的充電據點,加上旗下Noodoe EV OS系統,完美整合負載平衡技術與雲端控管技術,讓車主從打開手機APP找尋充電據點至抵達充電樁完成充電設定,皆可愜意規劃行程輕鬆完成操作,不僅大幅消弭既有車主對於長途旅行的里程焦慮,對於熱愛英倫工藝與嚮往前衛純電運動跑旅Jaguar I-PACE的潛在買家,勢將提升他們對於電動車的信心。而Noodoe充電設施涵蓋全台,針對飯店、知名景點縝密的充電樁佈局,將帶給車主更豐富的愉悅旅程和便利性。

在未來電動車世界,車廠與充電設施有著密不可分的相互依存關係。台灣捷豹路虎除了提供Jaguar I-PACE車主享有Noodoe全台充電設施一年免費充電外,亦提供行前預約即可免費使用全台經銷據點的DC 直流 / AC 交流充電設備,與購車即贈送家用壁掛式充電器。未來也將積極與第三方合作,提供車主更多便利的充電設施解決方案,讓更多車迷自信購入承襲Formula E賽車的Jaguar I-PACE,賦予無虞的純電移動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