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實力了得!M-BENZ Unimog攀上全球最高活火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3/2020)
字級設定:
一般車輛要上到高山,可說是相當不容易的,就以知名的美國派克斯峰登山賽來說,車輛必須面對高海拔所伴隨的低含氧量環境;除此之外,崎嶇的地形更是攀登的一大阻礙。不過在近日,M-BENZ旗下相當知名的多功能卡車Unimog,更是一口氣攀上海拔6694公尺,刷新了輪式車輛所攀上最高海拔的紀錄。

實際上,這是一個由一個十人小組所執行,登上智利境內阿塔卡瑪沙漠中,名為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同時也是全世界最高的活火山,並且在該地進行緊急無線電的安裝作業,工作團隊在標高6100公尺的位置安裝一具緊急無線電,使其能夠與安裝在其他三個營區的無線電連接。

而這項任務是由Extrem Events這家公司所主導,而M-BENZ提供了這個公司與Matthias Jeschke所率領的工作團隊兩輛Unimog。事實上,他們是在完成所有緊急無線電的安裝工程後,挑選其中一輛Unimog來進行挑戰,最後成功將輪式車輛所攀上最高海拔的紀錄推向6694公尺。

值得一提的是,Matthias Jeschke也算是破了他的個人紀錄,因為他最早就曾以M-BENZ Zetros攀上6675公尺的高峰;而在2007年則是一輛經過改中的1986年式SUZUKI Samurai,將紀錄推進到6688公尺,地點一樣在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