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德里車展搶先報:SKODA Vision IN概念小休旅官圖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20)
字級設定:
之前我們就曾經報導過,SKODA不但將於印度成立實驗與研發中心,而且也將針對當地成長潛力驚人的市場打造專屬車款,而在之前公布名為Vision IN概念車的設計圖之後,終於在車展開幕前夕公布首批原廠定裝照!


目前,SKODA在全球市場已經有同樣稱為Kamiq但不同版本(中國、歐洲)的新世代小型運動休旅車,也採用了集團戰略MQB A0彈性平台打造,而這款Vision IN新車,原廠則強調將主要以印度等南亞新興市場為主,但依目前全球各地對小型SUV的成長需求,或許也可能在當地反應熱烈之後增加銷售市場。

SKODA Vsion IN概念車車身長度為4260mm,可以說比台灣確定引進的Kamiq歐規版(4141mm)略大一些,也出現了包括直立式橫置中控車載螢幕等等元素,概念車上還標配了全數位駕駛儀表等,但可看出在懸浮控台的線條與中央鞍座等等與Kamiq歐規版有些許差異。

但初期將率先於印度產銷的這輛新車,則已經確定初期將提供包括汽油1.0L、1.5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依照車型供應包括六速手排或DSG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等選擇。

依照SKODA的計畫,未來Vision IN的量產車,將瞄準的競爭對手主要就是HYUNDAI Creta、KIA Selto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20)

2020德里車展報導:趕流行!MARUTI SUZUKI發表Futuro-e電動概念跑旅 2020德里車展報導:挑戰印度SUV神車?KIA Sonet概念原型正式首發!
2020德里車展報導:不是Tacqua?不是Tiguan?VOLKSWAGEN Taigun印度首發! 2020德里車展搶先報:SKODA Vision IN概念小休旅官圖正式亮相!
2020德里車展搶先報:HYUNDAI Venue雙生車?KIA Sonet即將首發!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