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德里車展報導:趕流行!MARUTI SUZUKI發表Futuro-e電動概念跑旅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6/2020)
字級設定:
在上個月MARUTI SUZUKI就已經做出預告,將會在2020年德里車展發表一款名為Futuro-e的概念車,如今這款Futuro-e已經正式揭曉,可說是擷取了當今車壇最流行的幾個概念,包括跨界跑旅、純電動車等等,而且除了極具未來感的外型之外,據了解將會成為SUZUKI旗下全球車款新的家族設計語言。

根據原廠設定,這款Futuro-e未來若推出量產車型,其目標族群將是年輕且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而其外觀設計可說是相當具有特色,在圓滑的車身線條當中融入了銳利的鈑件褶線,銳利且貫穿車頭左右的頭燈,也突顯出中央立體化的廠徽,而尾燈則是呼應了頭燈,採取貫穿整個車尾的設計,同時原廠表示,車身的消光色乃是擷取自銀河系的色調,並將其名為銀色星雲,使其整體看來極具未來感。

車室內部設計也與外觀有所呼應,相當富有未來座艙的感受,包括大型的螢幕,除了導航功能之外,還整合了包括儀表板、資訊娛樂系統等介面,而蝶型方向盤與車室內部的藍色氣氛燈與強化了代表純淨能源的表現與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車內四個獨立式的座椅都具備轉動的功能。

MARUTI SUZUKI也表示,已經做好將Futuro-e導入量產的準備,雖然概念車上許多極具未來感的元素勢必會有所修改,但動力系統將會提供包括Hybrid油電複合以及純電等多種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20)

2020德里車展報導:趕流行!MARUTI SUZUKI發表Futuro-e電動概念跑旅 2020德里車展報導:挑戰印度SUV神車?KIA Sonet概念原型正式首發!
2020德里車展報導:不是Tacqua?不是Tiguan?VOLKSWAGEN Taigun印度首發! 2020德里車展搶先報:SKODA Vision IN概念小休旅官圖正式亮相!
2020德里車展搶先報:HYUNDAI Venue雙生車?KIA Sonet即將首發!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