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拉利首部休旅車Purosangue未問世先出亂子,因與慈善機構同名捲入 法律糾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4/2020)
字級設定:
法拉利(FERRARI)備受矚目的首部SUV休旅車,定名Purosangue,它的原意是「純正血統」,它被市場視為是PORSCHE Cayenne的最大勁敵,不過這台車預定2021年問世,卻因為它和一個慈善組織同名,因此未來這台SUV可能無法使用此一車名。

‎義大利有一個名為Purosangue非營利的慈基金會,主要推動的反對體育運動中使用興奮劑,,除了開展反興奮劑的工作外,該基金會還在肯亞設立了跑步訓練營,並為老年人進行健康檢查。而該慈善基金會早在2013年就用該名稱為基金會與Adidas合作製作的服裝,以及基金會的其他產品進行了商標註冊。

由於Purosangue基金會曾經試圖和法拉利進行研商,而雙方因最終無法達成協議,該基金會堅持反對法拉利對Purosangue商標進行註冊。

法拉利首款SUV Purosangue計畫在2021年發表,據悉Purosangue將採用改良的前置模組化平臺,這台SUV也將提供傳統燃油和油電複合動力兩種動力版本,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將不會採用V12引擎,而是使用排氣量比較小的V8引擎所組合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