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增添越野味兒?SUZUKI Ignis小改款日本搶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6/2020)
字級設定:
之前由金鈴汽車引進的SUZUKI Ignis,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少見、具備獨特風格的超小型跨界休旅車,儘管銷售量不如Vitara等同門師兄,但依舊受到不少年輕買家歡迎,在現行車款已經上市超過三年之後,原廠在日前也宣布全新2020年式小改款版本,領先於日本市場發售,且比國際版更增加一款稱為Hybrid MF的新車型等級。


新車外觀上最容易辨識的部分,就在於車頭的對稱四孔鍍鉻水箱護罩與新造型前保桿,而且車尾也將後霧燈位置下移,而我們前述日規新增的Hybrid MF車型,則增配了前後對稱的保桿下護板,讓整車看起來更具備濃厚的SUV風格。

比起外觀來說,全新小改款日規Ignis變動幅度較小,但包括座椅與內裝塑料的表面處理方式都有不同,至於原本位於中控台下方左右兩側與門內飾板的橘紅色裝飾則改為藍色,另外Hybrid MF車型還升級皮椅與行李廂抗污底板等。

當然,在日本市場連輕型車都標配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成為小改款車系的訴求重點,2020年式SUZUKI Ignis全車系標配SSS(Suzuki Safety Support)大幅提昇預防安全防護等級,即使油門誤踩也無須擔心,特別的是針對選購入門Hybrid MG的消費者,還可以決定不裝載退費。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20年式日規小改款SUZUKI Ignis均搭載原廠代號為K12C的汽油1.2L引擎,與原本沒有差別,但日規特有的微油電版本則配置稱為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則增配整合啟動馬達與鋰電池模組(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與具備煞車動能回收技術, 原廠公布其WLTC二驅版平均油耗為19.8km/L。

建議售價方面,日規車系則由152.54萬日圓起跳,約合台幣42.07萬元,銷售目標為每月1500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