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皆換新,小改款CITROEN C3風格更多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2/2020)
字級設定:
身為CITROEN旗下主力小車C3,現行第三代車型於2016年問世,以極具質感的設計成為小車級距當中相當獨特的存在。近日CITROEN則是針對這款堪稱品牌銷售主力的小車,推出了全新小改款的車型。除了在外觀設有小幅度的修改,在內裝的質感、舒適度甚至個性化選項的數量上都有進一步的提升。

小改款C3外觀雖然延續原有的基調,但車頭的鍍鉻飾條明顯導入了2016年CXperienc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同時配置全新LED頭燈,LED日間行車燈的位置與造型則是沒有太大不同。前保桿下方兩側的霧燈座改為有色的形式,車側Airbumps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而根據車型等級不同,也會提供不同的車身套件與新造型的17吋鋁圈。

車室內部則是導入稱為Techwood的設計,內裝採用了觸感柔軟的質料,並且搭載在C4 Cactus、C5 Aircross上廣受好評的高級舒適型座椅,採用特殊發泡材質搭配加厚的織布,再加上駕駛座加裝一個新的側邊扶手,進一步提升舒適度。另外有標配七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其具備語音辨識、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手機畫面鏡射等功能。

原廠也為C3提供更多的個人化選擇,從原有36種搭配一口氣增加到97種,其中包括新車色、新的雙色搭配等等,包括四種車頂色、三種車頂彩繪以及七種車色。動力系統則是提供1.2L Puretech三缸汽油引擎,可提供82hp與108hp最大馬力,另一具1.5L BlueHDi直四柴油引擎,則具備98hp最大馬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