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高層預告現役PASSAT將被純電動的ID.5所取而代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4/2020)
字級設定:
根據外電報導,福斯(VOLKSWAGEN)現役的中大型房車Passat,因為產品屆臨世代交替,加上傳統四門房車的市場占有率漸縮水,福斯官方將推出純電動的房車ID.5取而代之。

 
ID Spacee Vizzion Concept
 
福斯汽車北美分公司營運長Johan de Nysschen 在接受美國汽車媒體Roadshow專訪時表示,Passat存活的日子不長了,我們做合理的假設,未來Passat的替代性車款,將不再會配備內燃機動力。事實上,Passat的銷售量正在快速下滑中,2019年在全美的銷售量僅剩下14123輛。

據外媒指稱,福斯汽車將利用MEB電車平台打造全新的純電動車型,取代現役的Passat,其車名有可能是ID.5,預計在兩年內正式量產。根據已經推出的ID.3以及即將推出的ID.4,加上這台車的車身尺寸,ID.5或將是一台中型房車,也有可能就是Passat的後繼車款。

有關ID.5,應該是以先前福斯發表過的兩款中型電動概念車做為藍圖,括ID. VIZZION和ID. Space Vizzion,前者為四門房車、後者為休旅車型,這兩款概念車預造了ID.5的設計方向。ID. VIZZION的動力系統由前後雙電動馬達所構成,結合四輪驅動系統,最大功率為225kW,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3秒可完成,搭載111kWh容量的電池模組,按WLTP測試標準,其最大續航力約665公里。

而ID. Space Vizzion同樣搭載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動力系統最大功率為250kW,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4秒可完成,搭載容量為82kWh的電池模組,按WLTP標準,最大續航力約560公里,按EPA測試,續航力約483公里。

 
ID Vizzion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