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針美容搭配操控性能的優化,LEXUS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LC轎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0/2020)
字級設定:
對媒體來說,這些日子以來有夠悶,紛至沓來的不是車廠因為疫情而停工,就是車廠為防疫幫忙生產口罩或是呼吸器,或者延後新車發表,幾乎各品牌的新車攻勢似乎都已停頓,LEXUS今日打破沈默,北美LEXUS發布首款年度新車2021年式LC雙門轎跑車,除了修修臉、換新車色,配備也做了升級,終於有了Android Auto,而它的性能也有所進化,車重減輕22磅,底盤懸吊也做了優化。

無可否認,LEXUS LC可說是當今車壇最美形的轎跑車之一,今日推出的2021年式新車,外型上其實沒有做太大的變動,不過新增兩個十分亮眼的新車色,包括鎘橘色(Cadmium Orange )和珍珠綠( Nori Green Pearl)。另外,有全新設計的‎20吋鍛造鋁圈,結合暗石墨色塗裝。內裝部分也換上新的烈焰紅色調,取代原有的里奧哈酒紅色(Rioja Red‎),另外取消原來客制化的白色皮革內裝。此外,中控台內建的多媒體系統,也首度追加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功能。

LEXUS LC最大變革應是在鈑金下的世界,車重小小減重22磅,大約是10公斤,減重手段主要來自於機械工程師為懸吊改用鋁質的下支臂,以及結合中控設計而更輕量的懸吊平衡桿,機械工程師不只是減重,也針對懸吊換上的高強度簧圈和比較輕的21吋後輪,透過減重,讓LC500和LC500h都能擁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另外也追加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Active Cornering Assist ) ,在進出彎時,能限制內側車輪的出力,讓車子過彎能更為流暢。

LC 500h的性能變化比LC500較多一些,除了前述的更動,它的自排變速箱的換檔邏輯也做修改,當駕駛重踩油門時,變速箱會延遲換檔時機,在進攻比較大的彎道時,系統也會主動降低檔位,讓車子出彎時能取得更犀利的加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